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鸟儿与森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上,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可爱的小兔子在草地上采新鲜的蘑菇。调皮的小鹿在草地上奔跑。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天空唱起了优美的歌声,小鹿在草地上跳起了舞蹈,小动物们一个个都被迷住了。它们的生活过得无忧无虑

  有一天,小鸟出去整整玩了一天,本想回到营中好好的休息。可是,回到森林里,小鸟被眼前的情景惊住了。屋子被熊熊大火烧掉了。一棵棵参天大树被人类砍伐了,只临下几个可怜的树桩。一只小鸟悲伤地说“:我们已经无家可归了,变成了孤儿。”一只小鸟气愤的说“:一定是那些可恶的人类,烧了我们的家乡。”

  我想对人类说“:你们下次不要再砍伐树木。这样会破坏水土的流失,我们也不会有安宁的日子。我们如果砍伐树木,就在破坏自己的家园。大自然就会惩罚的。”

(字数:3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