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可爱的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厂子里面的母狗发财今天生孩子了,一共生了六只小狗,死了一只。

  也不知道它和谁结婚生的孩子,厂子里还有两只公狗,有一只是小公狗,有一只是和发财一样大的,我猜,它应该和和他一样大的那只公狗结的婚,不过,也不知道它们是怎么结的婚。

  那些小狗都很可爱,小狗过了好几天才睁开的眼睛,没睁开眼睛之前,他们都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现在小狗已经睁开了眼睛,它们很调皮,动不动就从窝里跑出来,狗妈妈也看不见。

  据妈妈说,等着小狗再过几天,就成了妈妈的跟屁虫,妈妈走到哪,它们就跟到哪,排的队伍整整齐齐

  我想象着那个样子,是多么的好玩啊!一个排一个,像排队一样,狗妈妈是教官,在前面领着,小狗们都是小士兵,紧紧地跟在后面,排着整齐的队伍,踏步往前走。

  我真想快点到那一天,看小狗们跟屁虫的样子。

(字数:3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