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表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小表弟今年三岁了。他那胖乎乎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说起话来又脆又响,特别逗人喜欢。

  暑假的一天,我缠着妈妈要到姥姥家去玩,妈妈终于同意了。妈妈带我坐车来到姥姥家,刚从楼梯上来,就听到姥姥家好热闹啊“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的歌声。我急忙跑进屋里,只见鑫鑫那这只手电筒当“话筒”,红着脸大声地唱着:“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调都唱跑了,还一本正经地向“观众”敬礼。我们都笑的前俯后仰,姥姥都笑出了眼泪。接着他又把扫床笤帚斜挂在脖子上,弹起“吉他”来,嘴里还不住的哼着,摇摇摆摆,一不小心“扑通”一声掉到床下。姥姥连忙跑过去扶他,只见他哭丧着脸:“哎哟,哎哟……”的叫着,妈妈关心的问:“摔着没有?”他爬起来,摸摸头,揉揉屁股,吐了下舌头做了个鬼脸。我们又是一阵大笑。

(字数:3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