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喜欢的妈妈

作者:费唐悦 阅读: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浓密、乌黑的秀发,她总是喜欢把头发披着,显得更加妩媚。瓜子形的脸上挂着月牙般的眉毛,满脸的雀斑和塌塌的鼻子是她最讨厌的地方。她最得意的是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小巧玲珑的嘴巴。高兴时,眼睛眯成一条细线,嘴巴微微翘起,露出雪白的牙齿;生气时,眼睛大得像铜铃,嘴巴抿得紧紧的,使人一看就要把他/她做过和没做过的“坏事”一五一十地告诉她;沮丧时,原本亮晶晶的双眼一下变得黯然无光了,嘴巴也耷拉下来。

  妈妈做什么事都风风火火的,脾气很急躁。一天清晨,我正窝在温暖的被窝里做着美梦呢,突然听到一声惊雷:“楠楠!快起床了!”我装作没听见,继续睡觉。接着,一阵龙卷风刮进来,妈妈用大炮般的嗓门吼道:“楠楠!起床了!”我仍然一动不动。于是,妈妈使劲掀开被子,朝我的小屁股上打了两下,叫道:“我给你五分钟穿衣服,否则你就别上学了!”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好衣服,便去刷牙、洗脸、吃早饭。

  虽然我的妈妈平时对我很严厉,但我仍然爱着她。三八节就要到了,我祝天下的妈妈都节日快乐!

(字数:4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