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十二生肖总动员》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看了一个动画片叫《十二生肖总动员》

  传说被封印的年再度降临人间,他冲开封印 ,并制造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 让大地陷入黑暗,企图统治一切。与此同时,唯一能够战胜年的“紫魁星”也转世降生在东海的一个渔村,他就是—— 小海。年知道后毁灭了渔村,并吞掉了小海的父母和保护小海的灶王爷,为了给父母报仇,拯救整个世界,小海必须找到传说中的“十二圣兽”学到他们的功夫,才能战胜邪恶的年。于是,小海和第一只圣兽 —— 灶王爷身边的小老鼠“多来米”一起踏上了寻找其他圣兽的漫漫长路。

  在前后遇到虎、猪、马、牛几位师傅后,小海渐渐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普通孩子成长为一个足智多谋,勇敢善战的功夫高手。在牛师傅的火焰山,和年的一场战斗中,让小海意识到自己与年的差距还太大,在激烈的战斗中小海被年击中,掉下了悬崖,被十二生肖中的羊救活,在多来米和羊的不断帮助下小海重新树立起了信心。

  小海在挫折中渐渐成熟了起来,小海先后又遇见了兔、狗、鸡、猴、蛇。尤其在遇到了猴师傅智空大师后,小海真正明白了与年的战斗并不是为了报仇,是为了拯救天下苍生。历经千难万险之后,小海救了早已被年困住的龙。在这期间,年一口就把小海吞进了肚子, 年在大陆上四处跑,小海就学着孙悟空的方法也在年的肚子里大闹,痛苦的年不得不将小海又吐了出来。小海和年的最终大战终于来临,小海在十二圣兽和天下百姓的烟火声中,战胜了年。黑暗散去,大地恢复一片祥和。从此,这一天被命名为“年”,同时为了纪念十二位圣兽,人们将每一年以一个生肖做属相,代代相传

  看了这个动画片我知道正义永远能打败邪恶。

(字数:6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