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假如我会飞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南非世界杯去帮助那里的人。

  如果上一场比赛结束,我会变成一名清洁工到赛场上打扫卫生、清洁赛场。如果正在比赛,我会变成急救员,如果球员受伤了,我会马上跑过去把他扶起来,送他到医生那里检查身体;如果有观众坐在太阳底下太久中暑了,我会马上跑过去,把他扶到阴凉的地方让他好好休息。

  在南非世界杯上,我也会成为一名志愿者,每当球迷吹小喇叭的声音太响了,这时我会走过去好心地劝阻他们;每当球员被换下离场时,我会跑过去帮他做按摩,让他放松。

  当比赛结束时,我会成为一名农技师仔细检查每一寸草坪,看看有没有草坪被损坏,如果有,我会重新种植,保护球场的美观。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更多的地方做更多的事,帮助更多的人。

(字数:3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