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帮哥哥圆心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哥哥住在乍浦,他一直盼望来嘉兴看看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顺便还想饱饱口福——吃一次豪客来牛排!他的爸爸妈妈非常忙,没有时间带他来嘉兴,寒假里,我答应帮哥哥实现他的心愿。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开着车,一起把哥哥接到嘉兴。我们直奔豪客来牛排餐厅。在餐厅里,我和哥哥大吃了一顿,我们的肚子都要胀破了。瞧哥哥,他吃了一份菲力牛排、一碗鸡蓉蘑菇汤、一个冰激淋、一份薯条、再加一碗水果!看他饱饱的样子,怕是路都走不动了吧!

  吃完牛排,爸爸妈妈把我们送到凌公塘公园。隔着车窗远远地看到海宝,哥哥就兴奋极了。车一停,他就蹦蹦跳跳地跑向海宝,摸着海宝的身体,还认真仔细地阅读了海宝身后的介绍。哥哥高兴又激动地说“我太开心了!我终于见到海宝了!”我也高兴地笑了!我们还和海宝合了影!

  帮助别人,别人实现了心愿很快乐;帮助别人,自己也很快乐!妈妈说,这就叫:“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字数:3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