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调皮的小熊猫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动物之间也可能有一些有趣的事。今天,小熊猫和其它小动物们又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在一条清清的小河边,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熊猫正在玩皮球。一不小心,小熊猫踩滑了,只听见“嘣”的一声,小熊猫重重地摔在地上。它小心翼翼地爬起来晃晃悠悠地又踢起球,好像看到头顶上许多星星在转圈。不好,因为小熊猫这次没看清方向,掉进了急流里。小熊猫大喊:“救命啊!救命啊!”这时,正在树上玩耍的两只小猴子听到了。他们连忙跑到河边,沿着河边寻找小熊猫,终于在小河的转弯处,小猴发现了正在拼命挣扎的小熊猫。小猴子找来一根树枝让小熊猫抓住,可是小熊猫太重了,小猴怎么用力都拉不动它。于是,小猴赶紧去找大象伯伯帮忙。大象伯伯用它的长鼻子一卷就把落水的大熊猫救上了岸,小熊猫得救了。

  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

(字数:3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