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朋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他,圆圆的脸,两道细细的眉毛衬托着那亮晶晶的乌黑的眼睛,鼻子虽塌塌的,却有一张小巧的嘴巴,显得他好倔的性格。这就是我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好朋友,他叫张琳翔。我认为他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傻”,他的“傻”加上他那倔,真是十头牛也么拉不过来的性子。

  星期天的中午,天热的要命,太阳炙烤着大地。当时,我正在家里写作业。房子里闷热的厉害,简直像蒸笼一样热的让喘不过起来。我的屁股在椅子上扭来扭去,站在窗边,一会儿看看书,一会儿看看窗外商店里的冰箱。终于,我热的实在坚持不住了,跑出了家门。这时,爸爸正在院子里乘凉。我的眼睛咕噜一转,笑了笑对爸爸不好意思的说:“爸爸我想吃个冰棒。”爸爸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一块钱,让我去买冰棒,我像飞毛腿兔八哥一样一下子就窜到了商店。

  就在这时,我看见了我的好朋友张琳翔也在那里。我对张琳翔笑容满面的说:“几天没见还好吗?”他只是傻傻笑了一下说:“我今天有十块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今天我给你请客。”我笑嘻嘻的说:“那简直是太好了。”他对朋友一直都是这样,不记得失。

  他是个名符其实的小书迷。记得有一次,老师给我发了一本新书。他看见了,硬是死缠烂打的跟着我,嚷着要先看。在他的强大攻势之下,我不的不答应他,当我答应他时,他高兴的拿着那本书一溜烟跑回了家。我把作业做完出去找他玩时,看到他还趴在桌子上看那本书。我对张琳翔微笑的说:“我们出去玩吧!”他不耐烦的对我说:“我正在看书呢!没空.”这时,我气的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心想:”哼!早知道,我就不给你借我的书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琳翔,他有点傻、也有点倔。但傻得可爱、倔的让人羡慕。妈妈时常骂我,要向张琳翔学习,学习他那种爱读书,爱动脑的好习惯。

(字数:6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