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有一双发现的眼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做了一件有趣的事——种蒜苗。

  我先拿来了一头蒜,发现它们的衣裳可漂亮啦!外面穿乳白色的外套,里面披着一层透明的纱,我把它们漂亮的外套脱掉后,发现里面是一个个白胖胖的蒜宝宝正冲着我微笑呢!我把它们一个一个排成队摆在盘子里,形成了一个漂亮的花环,我又往盘子里接了一点水,几个调皮的蒜宝宝竟然在盘子里跳起了水上芭蕾。唉!我真它们没办法,只好又一个一个地把它们摆回原位。我便满怀期待的等着,盼着。

  早上,我就把它们放在阳台上,让它们尽情地享受阳光,晚上我又把它们放在厨房里。让它们能暖暖的睡上一觉。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便赶紧去看我的蒜宝宝,哎呀,蒜宝宝们一个个没精打采地靠在一边,这是怎么啦?再一瞧,盘子里的水都被它们喝了个精光,我连忙接上水,它们才有变得精神饱满起来。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没过几天它们都戴上了一顶顶翡翠般的小帽子,活像一个个漂亮的小公主。

  那白玉般的茎,翠绿的叶子,簇拥在一起,好像一片齐刷刷的小竹林。

  原来只要给它们一点关心,一点关爱,它们就会茁长成长,世间万物不都是这样的吗?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这个世界就会更美好!

(字数:4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