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和书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书是我们的好伙伴,书是一个温暖的家,也是一个宝藏.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讲我和书的故事吧!!

  每次,星期六的时候,我和妈妈去克拉玛依去逛街,在吃完饭后就去克拉玛依的书城去看书.我加快了脚步快快的走到了书城,我一进门心里就想上次那本书会不会被别人买光呢?因为那本书很好看.到了二楼我第件事就是去找那本书,找了一会终于找到了,我松了一口气,翻开一页,二,页,三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那本书像磁石吸引着我!!!!我边看边想了许许多多的问题,比如作者是什么怎样写的那么好的,作者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我真的很想知道!!

  很快妈妈就来了!她轻轻的对我说;"我们该回家了,"能不能在看一会儿??不行了这样我们就赶不上车了!!我合上了书,然后依一不舍的离开了.

  这本书太好看了!!好象我走进了故事的境界里!!!

(字数:30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