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看《赛尔号3》有感

作者:孙祺 阅读:

  在暑假里,我终于看到了《塞尔号3》之《战神联盟》大电影,这可是我反复要求爸爸带我去看,最终爸爸妥协,请了假陪我去看的。至今想起来,我还记忆犹新呢。

  电影讲述了一个美丽的星球---纳斯星上所发生的一个故事。在纳斯星上,有个阿吉亚族,他们世代守护着纳斯星上的神树,由于纳斯星上每十年便会有一场毒物的侵入,所以阿吉亚族必须借助神树的光之果来驱散毒雾。然而,神树却有一个天敌——上古魔尊“库贝萨”。相传只要“库贝萨”一出现,纳斯星就会毁灭。当欧比组织的迪恩、佐格、艾里逊知道后,便想方设法地让库贝萨终获自由,想借助它的力量毁灭纳斯星。这时由米咔、雷伊、盖亚、卡休斯、布莱克组成的战神联盟,代表正义的力量齐心合力,对抗并打败了库贝萨。

  在电影人物中,我最喜欢赛小西,因为它聪明勇敢,做事非常有计谋。虽然有时候也表现出一点胆小,还会时不时短路,但是它在关键时刻,总是顾全大局,战胜自己的懦弱,不顾一切投入正义之战,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

  看了这部电影,我深有感触:我们一定要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资源,不能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毁灭。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