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观《迷途·归途》后感

作者:佚名 阅读:

  就从现在开始——观《迷途·归途》后感

  蛙的幸福,从蝌蚪就开始了;叶的幸福,从嫩叶儿就开始了;花的幸福,从花蕾就开始了,而我们的幸福,就要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正确把握人生的方向,别误入歧途。敢于挑战,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抵制不良诱惑,铸就幸福人生。在这个充满了自己有一万个为什么的世界里,我们总是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去尝试,而最终使我们无法自拔。正如在影片中的女主人公们,她们开始也是不知毒品是什么,而尝试了它,现在的悲剧不正是她们当初想尝试的后果吗?不管怎么说,现实中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萨布利亚·坦贝不想让自己的生命过得无意义,因此她对人生众多的选择是如此的慎重,并紧紧地抓住机会,让她的生命之花残而不败。当然,我们要用坚强的意志来创造辉煌的未来。

  我们要高度重视生命,就要从现在开始。游戏失败了,还会有重新来过的机会,它可以无限地继续,但人生却没有失败后重新来过的机会。现在影片中的女主人公们只好等待着死神把他们接走。我们时刻都要铭记着,莫荒废人生,因为人生只有单程票,所以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正如我们都知道的——沙漠里的盐水虾,它们紧紧地抓住每一次有雨的机会,努力地去生长并繁殖后代,因为它们永远有一个这样的念头,时间就是生命,不管大自然是多么地残酷无形,最终是公平的。所以,我们随刻都要记住,生命只有一次,要慎重选择,远离毒品,珍惜生命,要从现在开始行动,这样才会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开得更灿烂。

  然而,人们难免犯错误,只要我们用坚强的意志去跟它做斗争与正确面对错误并改之,我们的未来也会更辉煌的。正如影片中的男主人公们,虽然他们误入了歧途,但他们以坚韧的意志来抵制了它。所以我们要引以为戒,先三思而后行。当然,人生没有坦途,前方荆棘丛生,你所做的只有披荆斩棘,直到生命的尽头。这时,你就会拥有了一种财富,就是你的生活更有意义了。观了《迷途·归途》后,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培养坚强的品质,敢于与困难做斗争的精神。

  花儿谢了,来年依然会姹紫嫣红;鸟儿飞了,来年依然会高歌长空;叶儿落了,来年依然会苍翠欲滴。而人生荒废了,如果你有坚强的意志,则还有重来的机会,否则人生只能是单程票了。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开始行动,培养坚强意志,抵制不良诱惑。

(字数:9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