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摘李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刘晓梅阿姨去延明园采摘李子。

  到了延明园,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篮子跑到李子树跟前摘李子。爸爸告诉我一定要摘大而且软的李子。只见一棵棵树上挂满了李子,像一个个小灯笼,甚至有些李子树都被李子压断了,倒在地上。我们一会儿从树上把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李子放进篮子里,一会把熟透的李子从地上捡起来,结果摘了满满一篮。

  这中间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在摘李子时,我发现刘晓梅阿姨头顶上的树枝上有一个大大的蜂窝,好多蜜蜂在忙忙碌碌飞进飞出,在忙着采蜜。我告诉刘晓梅阿姨后,可把她吓坏了,她像兔子一样的逃离了那棵树。我告诉刘晓梅阿姨,蜜蜂在采蜜的时候,你不去招惹它,它是不会蛰你的。

  终于摘完了,原来想摘两公斤就够了,可是不知不觉就摘了5公斤,可把我们愁坏了,这么多的李子什么时候才能吃完啊。看来,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计划,要按计划去办才好啊。

  回家的路上,我想:摘李子真是很有趣啊。

(字数:3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