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游黄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爬过许多的大山,可还没见过黄山这样陡峭壮丽的峰峦!有的山真奇:有的像仙人背篓;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武松打虎和仙人指路……奇峰罗列,形态万千。黄山的峰真险!上“天都”的路几乎全是直上直下,与地面成直角。

  黄山的云海真美啊!近看云海,像一层薄雾,把那些奇峰异景遮得无影无踪,大风一吹,雾气飘走,一个个的奇妙景象又都展现在眼前;远看云海,朵朵白云像白色的蝴蝶,围绕着山峦,翩翩起舞;登高远望,十里云海就像一片望不到的边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没,只露出一个个山峰,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时隐时现,漂浮变幻,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还有许多奇松,大的,小的,高的,低的,各种各样,为黄山又平添了几许生机勃勃

  这就是黄山,美丽的黄山,伟大的黄山,我向你致敬!

(字数:3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