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与奥运共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08年,是我们中国人奋起的一年,今年的8月8日,全世界瞩目的奥运会将在我国北京举行。而今年也是中国得多灾多难之年,雪灾等灾难一起降落到祖国各地。今年的5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是我们悲痛欲绝

  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汶川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多少美丽的家园化为废墟,多少生命悄然离去,多少亲人就在这一瞬间离去。有一位农民得知此事后,聚集村子里面的人,每人骑一辆自行车,上面装着粮食.水和帐篷,骑着自行车赶往灾区。10天里,他们就转了3个地区为灾区人们带来了粮食。而我们小学生也不例外,为了四川人民能重建家园,过上幸福的日子,我校全体师生为他么么捐。虽然我们每个人捐的不多,却表达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奥运会,迈着矫健的步伐来了。奥运火炬也开始传递起来。我们非常高兴,因为奥运火炬在我的家乡——新疆传递,我感到非常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应该弘扬奥运精神,向奥运健儿学习他们那种坚强不屈、永不放弃的精神,为祖国增光添彩。

  为了宣传和弘扬奥运精神,暑假里,我与妈妈进行了羽毛球的训练。经过我和妈妈的带动,有许多叔叔阿姨和爷爷奶奶每天早晨和吃过晚饭都到楼下的空地上和停车场上打羽毛球。这样,不仅锻炼了我的意志,还增强了我的臂力,希望我在投掷项目上做好考试的准备。www.mingyanw.com

    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我们一家三口就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开幕式的开始。随着击缶的声音,奥运会开幕了首先,表演了许多让人记忆犹新的节目。然后,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升起了国旗——五星红旗。奥运会会旗也随着音乐升上鸟巢。接着李宁手拿奥运圣火,在鸟巢上空奔跑,点燃了主火炬。最后,随着音乐各国运动员入场。就这样奥运会开幕了。在接下来的16天里,我们一家三口天天关注奥运会的比赛情况,最后中国以51金排在榜首,我非常自豪。

  在届奥运会上,奥运健儿表现突出使中国取得了第一名。希望在下一届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争取把今年没有那上的金牌再夺回来!

(字数:7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