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童年趣事——怄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篇《赶海》的课文,让我与文中的小女孩一起感受了摸海星、抓螃蟹、追浪花、捉大虾的乐趣;更使我感觉,童年,就是那欢乐的海洋,我站在海边,捡拮着无数的贝壳……它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趣事——一次怄气事件。

  记不起那天,到底为了什么,只记得我和妈妈怄气,跑到房间里“砰”地把门给关了。吃饭的时间到了。爸爸叫我出去吃饭,可我余气未消,赌气不要吃,便冲着门外的爸爸大声说:“我不吃!我要绝食!”

  爸爸不再喊我了。一会儿,便听得外面有碗筷的碰击声。估计是他们吃上饭了。“哼,我才不要吃呢!”我暗暗发誓,随手拿起枕边没看完的书就看起来。

  只觉得有一阵子了,我看完了手里的这本书,侧耳静听,外面好像没有碗筷的碰击声了。看来爸爸妈妈已经吃好饭了。“哼,说不吃,就不吃,看你们心疼我不!”我暗暗较劲着,继续享用我的“精神食粮”。

  突然,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一阵阵“咕噜咕噜”的声音传来。咦,原来是我的肚子不争气,正在猛烈“反抗”呢!“唉,有点骨气嘛,我说到就要做到!对,我不饿!忍!再忍!”我自我安慰着,还真有点感觉——不饿了。

  “滴答滴答”,身边的小闹钟一刻不停地响着,时间在一点一滴地过去……我扭头看看,这么长时间,才过去了五分钟啊!我的脑袋有点晕了,这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啊?这时,刚刚平息了一下下的肚子又开始叫了起来,且叫声更响亮蠕动得更猛烈。我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肚子,似乎已经是大肠贴小肠,前胸搭后背了……

  终于,我忍不住了,猛地把门打开,一眼就看见餐桌上有妈妈为我盛好的米饭,还有我最喜爱的菜肴……我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屁股还没粘住凳子,便狼吞虎咽了好几口!这饭真香啊!忽然,似乎身后有偷窥的目光扫过……扭头一瞧,果然,爸爸和妈妈正站在我身后使劲抿着嘴笑呢……

  嘿嘿,我还是个孩子嘛!谁的童年会不经历几件傻事呢?! 爱迪生的童年http://www.aidisheng.net/aidisheng/20093.html

(字数:7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