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老师不在的时候

作者:陆千禧 阅读:

  俗话说得好“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就连放学前的5分钟,也过得风风雨雨

  这天下午,老师说,5分钟后来放学,让我们安静地在教室里写作业,可老师前脚一走,后脚同学们就开始嚷嚷了,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因为一些小事再吵……

  我正交了作业打算回座位,没想到顾振航竟用椅子,堵住了我的去路,我尽量压制自己的不满,好声好气的对他说,可他死也不肯,只顾自己在那写作业,我一计不成又生一计,软的不行来硬的,我的腿直接从他身后跨过去,他见势不妙,背一躺,又把我堵在外面了,我也不想多费嘴舌,边绕道而行,没想到子成早于他串通一气,也不让我进,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朝着那只有5厘米的空隙进发,刚一挤进去,便被卡住了,真是进退两难啊,幸亏后面有一个菩萨心肠的时同学,将桌子往后退了一点,正当我将要到达胜利彼岸的时候,小黑竟又将桌子往前推,顾振航也在前加力,把我挤得都快榨出油了,我在那里挤得面红耳赤,好似全班同学的目光都盯在我这儿,看我出丑,我鼓足力气用力一挤,yeah!过了,看来我这次定会瘦了不少。

  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突然发现桌上还有一本作业没交,我一下子昏了,下定决心我这次的作业不交了,好麻烦啊!

(字数:4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