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者:苏楠 阅读:

  査老师:

  还清楚地记得,六上那个期末复习阶段,我们每天都很累,但是你比我们还要累,每天都要关心我们的学习,批改我们的作业,还要找出每个同学的弱点帮助他解题……我的数学不好,所以复习阶段几乎每天都要留下来,你会把当天我们做的考卷的错题再给我讲一遍,理清题意,还要学会举一反三的做题目。在某天晚上(其实不算晚,反正大家都放学了),我留在教室里,仔细地听着你对每道题目的讲解。一遍讲完我没听懂又讲一遍,一定要把我弄懂为止才肯“罢休”。你为了确定我有没有听懂,有时还会让我再把解题过程讲一遍或者你再出一道类似的题目让我解答,解答清楚才肯真正的“罢休”。

  记得四年级时的运动会,我们女生接力的队员在操场上练习,在为下午的比赛努力,你看我们很拼命地在练,就陪我们一起练。是你告诉我们全队合作,是你告诉我们为班级拼搏……为了我们能得到好成绩,也为了我们班级,你给我们四个女生买了德芙巧克力充饥,虽然在别人看来只不过是一块巧克力而已,但在我心目中,把这块巧克力看的如此的神圣伟大。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那块巧克力的形状、还有它的口味,在吃你给我们买的巧克力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我是如此的幸福,因为我是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巧克力。

  虽然我就要离开小学,迎接中学了,但我会永远记得您,记得教过我们的老师,记得校园的一草一木,记得那既美味有可口的饭香……请允许我在本文的最后写上一句话:“老师,谢谢您!”

(字数:58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