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快乐所造就的奇迹

作者:王朱音 阅读:

  很久以前,有一个身患绝症的小女孩,名叫索莉娜。她每天都躺在病床上,医生说索莉娜只能活两年。索莉娜知道了自己的病情,悲痛欲绝,她多么希望自己能健康地生活着,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奔跑、玩耍啊!可是不可能了……

  从那时候起,索莉娜就变得不快乐了,她忧郁极了,有人和她交流,她理都不理,只管看着窗外忽飞忽落的小鸟,渴望自由与生命的泪水渐渐溢满了她的眼眶……索莉娜就这样“熬”过了半年。

  然而,上帝很仁慈,他把索莉娜弯曲的“生命线”给拉直了。

  这一天,医院里来了一个牧师,他是来询问病人病情的。当牧师走进索莉娜的病房时,索莉娜正躲在墙角边默默地哭泣。牧师缓缓地走过去蹲下来拍拍索莉娜的头,温和地说:“小妹妹,你怎么啦?”

  “叔叔,呜呜……我患了绝症,马上就要死了,可我不想死啊!”索莉娜用稚嫩的声音哭泣着喃喃地说。

  “那你现在是不是很不快乐呢?”牧师依然温和地说。

  “是啊,我渴望快乐!渴望自由!”

  索莉娜抬起头,水汪汪的大眼睛使牧师感动了。牧师沉默了,他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使索莉娜快乐起来!

  第二天,牧师放弃工作带着索莉娜的朋友们来陪索莉娜。他们悄悄地进入了病房,索莉娜没有发现他们,结果,他们发出“砰”的响声,使索莉娜吓得心脏差点没跳出来,不过,大家还是开心地笑了。接着,一个叫银爱的小女孩唱起了歌,大家陶醉地听着,可开心了。随后,杰克和汤姆又演起了一个好笑的小品,他们演得又生动又好笑,索莉娜多次大笑不停,别的人更是笑得都没力气了。最后,牧师先生登场了。他讲了许多超级好笑的笑话,大家都快笑得瘫掉了。那天晚上,医生来查看索莉娜,他发现索莉娜的病情居然稍有好转,如果持续这样一年的话,索莉娜很有可能就会有生的希望!牧师知道后,激动不已。从此,牧师不管工作有多忙,不管有没有事,他都会带着孩子们来陪伴索莉娜,一天不落!索莉娜快乐极了!

  两年很快就过去了,索莉娜依然快乐地生活着,她的病居然好了!连医生都不敢相信!索丽娜的父母激动地、紧紧地抱住索莉娜,生怕她再次被死神拉走。索莉娜笑了,甜甜地笑了。

  快乐所造就的奇迹不止一个,每一个生命的奇迹都是圣神的。面对困难,你保持一个快乐的心态,也许,奇迹就发生在你身上哦!

(字数:8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