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你的眼神

作者:佚名 阅读:

  晴空万里,花儿怒放,草地茵茵。蓝天下,马儿在奔跑,鸟儿在欢唱……这是许多年前的景象。可是,终归会有不测风云。

  乌云在天空中翻滚,雨滴恣意的拍打在你的身上,怒吼的狂风将你正在滴血的心一点点冻僵,变硬。你身旁的那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正发出一声声的奸笑,他看到了以你的生命为代价换来的大把大把的钞票,但是却没有看到你那痛苦和哀怨的眼神。可怜的藏野驴啊,尽管你的身旁有那么多人在围观,可是却没有一个人伸出援手,把你拉出痛苦的深渊,你那如怨如诉的眼神似乎在向我们诉说着人性的悲凉。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刚出生不久的你和母亲在深山老林里欢快的奔跑着,跳跃着,你尽情享受着母爱的温馨。但是,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这温馨的画面便被打破了。你惊讶的回过头去,发现你的母亲早已倒在了血泊之中。你惶恐的向前狂奔,却掉进了猎人早已布置好的陷阱里……一阵阵剧痛将你唤醒,可是天空是那样的灰暗,一阵阵寒风令你毛骨悚然。可恶的猎枪夺走了你亲爱的母亲,你那双盈满泪水的大眼睛流露出了对人类的痛恨。可怜的小东北地虎啊,你那愤怒的眼神使我们心中充满了自责与愧疚。

  水是那样的蓝,沙滩是那样的柔软,你趴在沙滩上尽情的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快来看啊,好大的一只海龟,这回可要发大财了。”一张龌龊的嘴脸向你靠近,你那笨重的身体被翻了个四脚朝天。就这样,你被他们带走了,就这样,你被他们卖掉了。有人把你放进了锅里,盖上了锅盖,因为她想给儿子做一锅最最鲜美的汤。你在沸水中惶恐万分,一次次用头顶起了锅盖,可是又被一次次送回了锅里,一次次的饱受着痛苦的折磨。突然,你的眼神失去了光芒,但是,我依然能够从你的眼神里读出你无助的期盼。

  我的心被震撼了,难道作为高等动物的我们真的就比其他动物高贵吗?不,大自然当中的一切都是平等的,每一个生物都有获得应有尊严的权利,我们应该爱护动物,不要被金钱蒙蔽了双眼。让我们和那些动物们和谐相处吧,不要让它们那哀怨的眼神在我们的心灵深处,凝成深深地愧疚!

(作文字数:8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