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发现了校园的一种美丽

作者:崔颖 阅读:

  微风拂过,大地充满着春的气息,垂柳最早见绿于枝头,率先透露春的消息。抽出嫩芽的柳枝随风起舞,漫步校园,耳边响起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响起老师的谆谆教导,蓦然回首,发现校园竟如此美丽……

  (一)校园美,美在朝气蓬勃的青春

  青春是蓝色的,那是天空的颜色。拥有朝气蓬勃青春的我们总是积极向上的,有着无限的遐想与期待……

  “我要当比尔·盖茨!”“我要当科学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我要当作家,写出更多的好文章,争取有一天也能被选入语文课本……”课堂上,同学们争先恐后发表着自己的观点,憧憬自己的未来,在我们眼里,未来就像伊甸园的禁果一样诱人,就像天堂一样美好,每个人都在心里面勾画出一幅幅蓝图,老师说:“一个人不能没有理想,青春,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青春的我们,是东升的旭日,是竞发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正蓄势待发,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拥有青春的我们,使校园更美丽!

  校园美,美在朝气蓬勃的青春。


  (二)校园美,美在情深潭水的友谊

  “明月几时有”又是一月月圆时,月亮仍旧是那个月亮,可是在我眼中它有点孤单。“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终于体会到此句诗的滋味,

夜很深,我静静的躺在床上,脑中不断闪现着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的画,爷爷,妈妈,姐姐……想到这里我的心不由的抽噎了一下。

“别想那么多,在外就要学会独立,亲人不在身边,但至少还有我们这些同学在身边。”一个轻柔的声音突然在黑夜里回荡,是邻床的你,你也没睡,陪着我聊了很久,我心中的结似乎就打开了。

  这一夜的月亮不再寂寞,因为还有星星陪;这一夜的我也不寂寞,因为有你的陪伴,情深潭水的友谊是成长中的一盏明灯,是我们在不畏惧未知的道路上奋勇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定前进的信念。

  校园美,美在情深潭水的友谊。


  (三)校园美,美在山高水长的师爱

  试卷发下来了,我呆呆地望着那少得可怜的分数,心中非常难过,懊悔自己平时的浮躁懈怠,这时,老师走到我的身边,轻轻对我说:“这次考试不理想,这并不代表你以后就考不好了。只要你再仔细一点,再认真一点,一定可以进步的。老师相信你!”听了他的话,我的鼻子酸酸的,眼圈也红了,感到有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田。老师的安慰使我重新审视自己平时学习中的不足,于是,我树立了信心,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着……校园美,美在山高水长的师爱。

  学校是我的另一个家,这里美丽幸福又温馨!我们在这里愉快得学习,学会独立,懂得责任,走向坚强、不怕受伤,不怕风浪、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作文字数:10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