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闲不住的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自从我上了幼儿园,妈妈就闲不下来了。
  今天,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妈妈中午回家一会儿就把饭做好了,吃完饭妈妈洗碗、打扫卫生,搞完卫生后,妈妈又给我洗衣服,我做完作业了,她又给我检查作业,过了一会儿有去玩她的QQ,一会儿和我爸爸争电脑,一会儿和我爸爸吵架……
  哎!不管怎么样,我的妈妈是闲不下来,每天晚上我都得把闹钟调好,不然妈妈都不会叫我。记得有一次,我把闹钟拿反了,时间就调整成了3点。晚上,闹钟响了,我就赶紧起床,用一分钟的时间就穿好了衣服,妈妈醒来问我:你干什么?我说:“上学呀!”妈妈说:“你看才几点呀!”可是我非要去上学,结果妈妈拍了拍我的屁股说:“你清醒点好吗?学校的门还没开,我一看墙上的表,哈哈,才三点钟,可是我又忘了调闹钟,就睡下了,妈妈有手轻轻拍了我一下。
  第二天晚上,闹钟又响了,我没起来,而妈妈被吵醒了,早上起来,妈妈给我做了早饭,我一看妈妈干了很多活,哎!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是一个闲不下来的好妈妈。

(字数:4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