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玩转稔平半岛

作者:杨舒婷 阅读:

  早上,当晨钟鹊起,曙色渐渐绣满了天空。大地从千年沉睡中醒来,太阳从雾的垭口脱颖而出,一副垂询万物的姿容向我们展示迷人的气质。你的胸间云诡波谲,山峦迭起,那天马行空的野云,那横空出世的仙境,终于在耀眼的夕光里与我们相逢。
  中午,让我更清楚的看清这个地方。风景秀丽、树木苍翠、鸟语花香的稔平半岛,这里海水蔚蓝如洗,群山苍翠似绿纳着大自然的天地精华与海风神韵。岛内温泉池交叉分布,玲珑秀巧的温泉池被篱笆区隔着,星罗棋布掩映于一片东南亚风格的海岛园里,构成青山含黛、碧泉脉脉、园林清秀的人间佳境。
  我们又在海边游泳了,可是,我却没有带游泳镜,只好潜着水游了,有时候一个大浪打起来我就被淹着了,后来,爸爸把救生衣给我吹了起来,我就穿着救生衣去游泳了,这下可好玩了,救生衣让我浮了起来,我又可以玩仰泳,又可以玩蛙泳,还可以玩自由泳呢!我和妹妹在海边捡了好多各种颜色,各种样子的贝壳,而且妈妈还捡了两个活的海胆呢!
  下午,我们又去泡温泉了,我和妹妹在水中的儿童欢乐谷玩滑滑梯,妹妹好幸运,她从滑滑梯上滑下来后都没有淹着水,而我就淹了好几次,我都不玩了,我们都去喝免费饮料和免费食品,到了深夜我们才开车回家,我可真开心呀!

(字数:5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