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很馋相的小宝宝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宝宝的爸爸的生日到了!小宝宝的妈妈准备给他庆祝庆祝!早上,爸爸去上班,妈妈就和宝宝去买了一个芝士蛋糕,芝士蛋糕看起来好香,里面是奶油,外面是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新鲜的草莓、樱桃,当妈妈和宝宝要去买气球的时候宝宝摔了一跤,妈妈只好送宝宝回去在自己去买气球,妈妈走的时候,还跟宝宝说:“宝宝,芝士蛋糕妈妈走的时候你不能吃!因为爸爸今天生日要等到爸爸回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吃!”刚说完妈妈就走了!妈妈一走,宝宝就想吃妈妈放在一个很大的衣柜上面!但是小宝宝太矮了怎么跳都够不着!小宝宝想了想,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宝宝把一张很大的凳子放在衣橱的旁边,爬了上去,就可以够得着芝士蛋糕了,之后宝宝就把芝士蛋糕小心翼翼的拿了下来,看着那美丽又漂亮的芝士蛋糕,宝宝真想吃一口,哪怕是一口也可以。最后小宝宝就忍着,心里想:“我该不该把芝士蛋糕给吃了呢?要是吃了我的会被妈妈骂,要是我不吃妈妈就不会骂我!”没有把蛋糕吃了,等到妈妈会来看见小宝宝没有把芝士蛋糕给吃了,就把整个芝士蛋糕都给了小宝宝吃!

(字数:4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