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学包饺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静悄悄的,我想:妈妈在干嘛呢?于是,我穿好衣服,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客厅里,只见妈妈正专心致志地包饺子。

  我于是就兴趣十足地问:“妈妈,妈妈,可以教我包饺子吗?”妈妈很滑稽地说:“Certainly!”妈妈左手托着饺子皮,右手挟着肉馅,放到皮子的中间,再把饺子皮的四周涂上一点水然后对折成半圆形,中间合起来两个边上做了两个角,这样一个饺子就包好了。我也试着包起来,可是,不是露了馅就是放不住。

  我想了想,来个创意点的包法,就对妈妈说:“这些饺子太难包了,妈妈我教你一种即好包又好看的花纹饺子。”我又说:“其实前面的步骤都一样,只是收边的时候不一样。就是对折成十字形,再把四个角粘住就行了。”我示范了一遍,妈妈很快就学会了。妈妈惊讶地问:“这是谁教你的?”我骄傲地说:“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哦,是吗,你真棒!”

  做好的饺子像小花一样,美丽极了!

(字数:3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