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可爱的小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爸爸和妈妈从奶奶家里给我抱来了一只小白兔,我很喜欢它。下面我就把它介绍给大家。

  小白兔长了两只长长的耳朵,所以它能听到四面八方的声音。它的眼睛像两颗红红的宝石。小白兔有三半嘴,它的尾巴小小的像一个小绒球。别看它的尾巴短作用可不小,可以支撑整个身体的平衡。小白兔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很可爱。小白兔混身雪白雪白的,缩起来就像一个大雪球,非常讨人喜欢。

  小白兔喜欢吃白菜和胡萝卜。每当我给它喂食时,它总是活蹦乱跳兴奋的不得了。有时候我会故意把好吃的东西抬高,小白兔就把头高高地抬起来抢食物,它那欲站不稳滑稽可笑的模样常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如果它抢到了食物就会津津有味的大吃起来。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小白兔吗?因为我每天放学回到家里的时候,小白兔都会主动到我身边,好像在说:“欢迎主人回家。”那个时候我觉得开心极了。小白兔很可爱,它是我童年的玩伴,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字数:38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