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小狗乐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们全家都回了老家,一看,家里却多了一位“客人(指的是小狗)”。这位小客人就是小狗乐乐。它还有一对玻璃球似地眼睛,全身棕色的毛,一条又小又短的小尾巴,总是摇来摇去的,全身毛绒绒的,可爱极了。
  乐乐是爸爸从外婆家抱回来的,它非常的聪明,你别看它小,它会识别主人和客人。家里要是来了客人,乐乐会张着那张小嘴不断地叫着“汪汪”,摇着尾巴,表示欢迎。要是来了不认识的人,它会装作很凶猛的样子跳来跳去的叫着。
  乐乐也有点淘气,还会和大家捉迷藏呢!记得是大年三十那一天吧!家里人在准备做丰盛的年夜饭,可是,乐乐不见了!这下可把妈妈着急了,到处找都找不见。可是乐乐倒好,正当大家找到很心急的时候大摇大摆的从大门后面钻出来了,好像很神奇似地,这把大家都惹笑了,还好没走丢。还以为这位“小客人”刚来到我家,有点不识路,走丢了呢!最让人感到好笑的人是我,我还在为小狗的事滴滴答答的掉眼泪呢!小狗跑了过来了,汪汪的叫了两声,我抬头一看,呀!是乐乐叫我出去玩捉迷藏呢!我高兴极了,就和小狗去玩捉迷藏了。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虽然,它我们家没有几天,可是,我很喜欢它、很爱它。
  大家说,我的小乐乐可不可爱?

(字数:49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