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看雷锋的电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下午,回到家后我在电脑上看了《雷锋》这部电影,雷锋叔叔的勤俭节省的品德深深的教育了我,让我知道了节省的重要。
  雷锋叔叔的衣服穿破了就补,臭了就洗,从来都不买一件新衣服,每天早上在漱口的时候只挤一点点牙膏,剩下的牙膏都在盖子上,然后把牙膏切开,把盖子上的牙膏放进去,明天继续用,雷锋叔叔的同事们都管雷锋叔叔叫“小气鬼”,你们觉得雷锋叔叔是一个“小气鬼”吗?不是,雷锋叔叔非常节约钱,他拿那些省下来的钱来帮助穷苦的人们,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有一次,雷锋叔叔的好朋友王大力的妈妈生病了,需要钱来治疗,雷锋叔叔知道后把自己所有的积蓄拿出来,数了数,一共有20元钱,然后就用王大力的名字寄给了王大力的妈妈,让她拿去看病、治疗,当我看到这里时我泪流满面,雷锋叔叔这种乐于助人的共产主义精神,值得全国人民学习,我决定自己要像雷锋叔叔一样,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字数:37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