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可爱的小白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们喜欢小动物吗?不用说一定很喜欢吧!我和你们一样喜欢小动物,因为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就很喜欢小猫、小乌龟、小白兔。
  特别是我奶奶家养着两只小白兔,别提多讨人喜欢了,它们长着长长的大耳朵,红红的眼睛滴溜溜直转,尾巴像个小毛球,一身雪白的绒毛,真逗人喜爱!
  小白兔的胆子很小。只要一见到陌生人,就会躲起来,身子缩得很紧,十分害怕。刚买回来的时候,对我也不例外。后来,我一写完作业,就上楼顶喂青菜给它吃。晚上,我把兔子放在床边,和它一起入睡。我还给这两只可爱的小兔子起了个名字,长长耳朵的叫“小白”,眼睛大大的叫“小花”。不久,两只胆子小的小白兔渐渐地和我熟悉了。
  有一次,我带着“小白”和“小花”一起到楼下的草地里吃草,他们吃的津津有味。吃完后,“小白”和“小花”扑到我身上,用舌头舔我的腿,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对我们真好。”
  “小白”它很乖,“小花”很调皮。我每次出去玩总把它们带在身边,“小白”和“小花”跳到我面前,“小花”欢蹦乱跳,好像在说:“你出去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啊!我真喜欢奶奶家的两只小白兔,几天不见我还真想它们呢!你说奇怪吗?

(字数:46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