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可爱的小动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去年过春节,我回老家看望住在乡下的爷爷奶奶,他家养了一只小狗,样子很可爱,我常去逗它玩。

  那小狗,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小尾巴翘的高高的,活像一个钓鱼钩。它长得胖乎乎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白色的大雪球,因此,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雪雪”。

  你不要小看了它,它像个杂技演员,每次我喂它骨头吃的时候,先逗它玩。我拿着骨头,在它眼前晃一晃,他就追着我跑。我把骨头抛向远处,雪雪急忙跑过去,猛地一个跳跃,在空中用嘴把骨头接住,然后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时,再去逗它,它都不理睬我了。

  雪雪还是个美食家呢!它特别爱吃肉,我怕它太胖了,容易生病,就建议奶奶给它减肥。在吃的肉里添加一些素食。以为它会一起吃下去,可万万没想到,它坚决不吃素食。光把里面的肉挑得一干二净,其他的都剩下了。奶奶把剩下的肉藏进水缸里,它鼻子真灵,嗅到了放肉的水缸,可拿不出来。它不甘心,不停地用爪子拍打水缸。我看它那馋样儿,真可笑!

  奶奶家的小狗太有趣了我非常喜欢它。

(字数:40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