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喜欢的啄木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各种各样的小鸟中我最喜欢的小鸟是啄木鸟,它的羽毛像孔雀的羽毛,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最厉害的是他的嘴巴他的嘴巴尖尖的,多像一支锋利的刀,是他用的手术刀,他生活习惯是天天为大树们治病,他为大树治病,就有免费食物,是这样的,啄木鸟为他大树治病,树的病就是虫子弄的,啄木鸟吃虫子,真好他为大树治病是就有免费食物,我喜欢啄木鸟因为他就像爱护树木的一位小公民,也像一位小医生,他爱护树木我才喜欢他,有一次我还和他发生了一件事情,我在一棵树下看见一只小啄木鸟,我看了看树上没有啄木鸟妈妈,也没有鸟窝,我想了一种可能,昨天晚上刮大风,因该是大风把鸟窝给吹跑了,这只小啄木鸟真可怜,我就把他带回了家,也问了爸爸妈妈同意吗,爸爸说:“爱护小鸟我同意。”妈妈说:“保护比我们弱小的我也同意。”

(字数:3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