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游白水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白水洋景区是福建省八大旅游品牌之一,因其奇特的地质地貌现象而被誉为“天下绝景,宇宙之谜”,国家副总理吴仪游玩白水洋后题“奇特景观”。白水洋经地质专家考察,确认为世界稀有的浅水广场,由一块巨石铺展水底,面积达8万平方米,且与周围的山体相连,浑然天成,石面平滑如砥,无缝无苔;石上布水均匀,仅没脚踝,清水在阳光照耀下,波光潋滟,色似白银,令人称奇。白水洋地质公园园区总面积达77.34平方公里。

  我看那水仅没脚踝,就很轻松地走进水里。没想到脚一踏入水中,就感觉到那水又冰又急,脚底下不是很平坦,一不小心踉跄了一下,我差点摔倒了。没想到八月份了正是暑气正重的时候,这水却这么冰,真是消暑好去处啊!我想,只要适应了,就不会觉得冰了。可快晚上,我觉得水越来越冰,又不敢往前迈步,怕摔了。心想:要是爸爸在我身边就好了。真是“说曹操,曹操到”,爸爸正好走到我的身后,他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带着我向前走去。

  啊,这世界上稀有的浅水广场真好玩啊!

(字数:40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