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糟糕的暑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年的暑假,过得可真糟糕,因为,每年放暑假的时候,我都要回老家一趟,可是今年暑假,我却回不了老家,因为,爸爸给我报了一个英语补习班,所以,我才回不了老家,哎,今年的暑假,过得可真是糟糕呀!不过,我最希望的还是见我几个哥哥一面,因为,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看见他们、和他们说说话了。

  最后,我给爸爸说了一下这件事情,爸爸和我一起尽心尽力得想办法,眼看就要想不出来了,我立刻想到了一个,就是打电话,只要给我的几个哥哥们打电话,我就可以和他们说说话了,但是,唯一的缺憾是,我和我的几个哥哥们不能见面,但是,我还是可以和我的哥哥们说话嘛!

  说干就干,中午吃完午餐后,爸爸就立刻拨通了老家的电话,我要和我的哥哥说说话,说完以后,爸爸就打发我去睡午觉了。

  昨天晚上,我就要准备洗澡的时候,爸爸对我大喊起来:“晓曼,快来看呀!你哥哥要和我们聊天了!”听了这话,我飞奔过去。

  接着,我就和我哥哥聊了起来。我哥哥想知道我期末考试考了多少分,可是,不管他们怎么问,我就是不说出来。最后,哥哥在网上说:“快说!再不说就不给你买糖吃了!”看了这话,我就哈哈大笑起来,我说:“我自己会攒钱,不用你给我买糖。”哥哥说:“你敢威胁我!”我说:“那又怎样?”接着,我又发送了一个QQ表情,这时,哥哥把视屏打开了,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见到哥哥了,可是,由于网速的问题,所以,视屏打不开,咳,没办法,只有聊天了。这时候,妈妈叫我洗澡,我就去洗澡了,爸爸接着和哥哥聊。真是可惜呀!真是可惜呀!

(字数:6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