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校园访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走出门,就与暖暖的阳光打了个照面,阳关照在身上暖暖的,舒服极了!

  今天,不背书包,也不带什么东西,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独自去拜访我的朋友。

  那棵大树,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位老朋友。啊,大树,你在学校里有几十年了吗?风霜雨雪,花开花落,只有你依然如旧。

  走进校门,说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务处,那里是丢了校徽的小孩的去处,那里是打扫工具的去处。

  这校园中的一切,那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的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可爱的小鸟!你在学校里游荡,是否也学会了英文呢?你好,坚硬的石头!你在小路上躺着,没感到不舒服吗?你好,湛蓝的栏杆!你用你的身躯,保护了多少小孩啊。你好,美丽的小花!你散发出的花香,使人感到心情舒畅!你好,青翠的小草!微风吹过,你的身影随风摆动,真美啊!你好,金黄的沙坑!有多少脚印,在你身上留下印记,又被你抹去。

  当太阳爬上了天空,我知道,我该回家了,拜拜了,校园里的朋友。

(字数:3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