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猪弟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属猪的弟弟,他的样子真的很想猪,他很可爱,我很喜欢他。

  我们猪弟弟又可爱有可恨,每天又要和我争东西,一会儿又要哭,哭了爷爷妈妈又来骂,他哭完了又要来叫姐姐和我玩。真讨厌。但是,我还是要和他玩,因为他很可爱,很惹人喜爱他。

  还有,我的猪弟弟睡觉的时候,他的姿势可爱极了。他的一只手放在脸上,另一只手撑在床上。他的一只脚弯着,另一只脚直着。嘴巴翘起,看他那一个样子,真可爱呀!

  我真喜欢他现在3岁这一个样子啊!我还喜欢他一直长不大,一直都是这一个样子,那就太好玩了,我就好玩他了,我就要把他当小猪玩,那该有多好玩啊!

  有一天早上,他在床上叫一叫的,爷爷问他是不是要撒尿,他说:“不撒尿。”爷爷就不管他了,不一会儿,他就把尿洒在床上了,爷爷就气着了,爷爷就打着他屁股说:“你说你不撒尿的,你现在怎么把尿撒在床上了。”弟弟他就不吭声了,他把嘴一扁起,也不敢哭。

  我喜欢我的猪弟弟。

(字数:3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