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豆宝宝发芽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语文课上,张老师带着甜美的微笑走进了教室,神秘地拿出了一块柔软的棉花,问:”大家猜棉花是什么?”同学们听了连连摇头.张老师轻轻的打开了棉花,只见五粒可爱的豆宝宝出现在眼前,又大有壮的黑豆,颜色鲜艳的赤豆,新鲜可口的绿豆,小巧玲珑的黄豆,可爱的蚕豆,张老师又取出一杯纯净水和带着花纹的玻璃缸.

  接着张老师把棉花平坦地放进玻璃缸里,然后把纯净水均匀地洒在玻璃缸上,一张舒服的水床诞生了.接着,张老师小心翼翼地把五粒豆宝宝放进水床上,因为张老师怕豆宝宝着凉,所以把剩下的棉花放进水缸里,让他们进入甜蜜的梦乡.

  我们幻想着,期待着,明天的豆宝宝会变成什么样呢?

  长睡一晚的豆宝宝们会变成什么样呢?让我们观察一下吧!

  黑豆宝宝变的又大又胖,真像一个可爱的小皮球.赤豆宝宝把自己颜色鲜艳的衣服脱了,换了一件淡颜色的衣服.绿豆宝宝是豆宝宝里生长得最快的了,它早就把自己的绿衣裳胀破,露出了一点儿白色的小芽,有趣极了!黄豆宝宝好像穿了一件黄色的棉袄,把自己裹得牢牢的,非常可爱!蚕豆宝宝把自己的肚子胀得鼓鼓的,好像马上要破裂似的.

  我盼望着豆宝宝们能够快快长大.

  豆宝宝们睡了三五天后,还要数绿豆宝宝长得最快呢!

  绿豆宝宝已经变得十分漂亮了,又细又长,很苗条!它的头上两片可爱的嫩叶,真像两只兔耳朵.它的身体白白的好像比雪花还要白呢!绿豆宝宝从身体上伸出了长长的脚丫,漂亮极了.

  豆宝宝们以后会变的什么样呢?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试着做”豆宝宝发芽”的实验,因为这些可爱的豆宝宝会给你带来无限的乐趣.

(字数:5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