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顽童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玩,是孩子的天性,也是孩子的权利。每一个孩子都做过许多调皮、可爱的故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忆起来,那是多么的有趣。我也做过许许多多调皮的事,如同天上那一个个亮晶晶的星星,一眨一眨。

  有一次,我家养了一个可爱的小猫。三角形一样的耳朵,又小又圆的眼睛,呆呆的凝视着我。不太长的四条腿,但是它很细。一条长长的尾巴,好像可以够着树枝。我看着这只小猫,脑袋里飞一般的想出一个鬼主意,为何我不拉着它的两条前腿叫它站着走呢?说着,我便拉起它的两条前腿教它走路了。小猫好像不太高兴似的看着我,我也疑惑的看着它。小猫好像特别讨厌我,便用嘴巴咬了我的手腕,我痛的叫了起来,妈妈急忙跑来说:“你怎么了。”

  我边哭边说:“小猫咬了我一口。”

  妈妈用疑惑的眼光问我:“它为什么会咬你。”

  我诚实的说:“我看小猫不会站着走,我就教它走,可是,它却要了我一口。”、

  妈妈肯定的说:“小猫不喜欢站着走,它长时间手脚并用的走,习惯了那种走法。”

  通过这件调皮的事情,我懂得了:在我们与小动物玩耍时,也要想想小动物的感受,不能快乐了自己,没有让小猫得到快乐,而是特别厌恶你。

(字数:4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