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国庆的第二天,因为昨天有事,所以国旗推迟到了今天发。

  我与同学约好,在小区的贝贝广场集合。

  我们发呀发,就在快发完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了细小的雨点。

  下雨了。

  天空中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滴答,滴答”,落在了池塘边,落在了大树下,也落在了草地上。这时,我不禁抬头看了看天,天空灰蒙蒙的,一朵云也没有,只有雨滴蹦来跳去的身影。不一会儿,雨变小了。这会儿的雨,如同一张细细绵绵的网,把大地笼罩住了,而整个大地,好像穿了一件密不透风的棉衣。

  小雨点们欢快地舞蹈着,我们在雨中欢唱,继续发着国旗。但是,路上的行人却越来越少,雨也越来越大。

  这雨,似乎看透了我们的心思,时而温柔,时而粗暴。温柔时,小雨点细细的,小小的,我张开手,把它们轻轻地托着;粗暴时,雨点变得比针还尖,一下又一下地刺着我的掌心,犹如炮弹在向我们攻击着,霸占整个大地。

  雨下了一阵又一阵,好像敌军一批一批地向我们冲来。十分钟后,地面上的热气散开了,退了,雨也停止了欢唱。

  雨停了,天空又变亮了,空气也清新了,我们已经发完了国旗。

(字数:4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