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隆重的少代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少代会是全体少先队员的节日,为了庆祝全体少先队员的节日,召开了一个隆重的会议。这个少代会有几十多位的领导要来。

  我是快板队儿的,我们要在大门口集合,因为,领导们一进门先看我们快板队的表演!!!领导走过我身旁的时候还摸摸了我的头,问我几岁了,几年级几班的,当时候我微笑着干脆利落的回答了他们。

  等快板完事儿了以后,我们静悄悄的回到教室,我拿上作品,准备去献礼。我拿着自己的书法作品到后场去等候了,我看到每个班级都拿着自己班里精心挑选出来的礼物,有的用丝袜那种材料做的花,有的用纸筒和泡沫彩纸做的笔筒,还有用鸡蛋和彩纸做的小人……等等,我最喜欢三年级(3)班做的笔筒,她做的笔筒有高有矮,并且,颜色不单调,她做的笔筒不是很硬,里面是用的纸筒,外面用泡沫彩纸包起来,同学们打闹的时候,不容易伤着,还很环保。另外,她做的笔筒底下是用的白色泡沫。司老师把我的三幅书法作品全都拿走了,只剩下一幅,我和王玥萌只好拿着这一幅展示给大家看。

  啊!今天的少代会真是太隆重了!国旗在天空中飘扬,每一位少先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美妙的歌声回荡在校园每一个角落!!!

(字数:4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