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朋友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家有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狗,它叫多多。是一只公狗,很讨人喜欢,它是一条看家狗,四肢非常灵活,它的上半身是黑色的,下半身却是白色的,它的头很大,眼睛非常明亮,像两个弹子球一样的,一闪一闪的,牙齿很锋利,它的尾巴是白色的,它的脚却是黑色的,脚趾很尖。

  多多喜欢在地上走来走去,好像在观察有什么动静。它十分激灵,只要又不认识的人走来,它都汪汪、汪汪地叫着,多多也非常粘人,有它认识的人走来,它也跑过去叫几声,摇一摇尾巴,可爱极了。

  当我每次叫着它的名字的时候,它都用明亮的眼睛望着我,嘴里还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你好!你好!”有时它也很好吃。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买了一袋面包,多多见了,马上跑了过来,用它那弹子球似地眼睛望着我,还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我也要吃,我也要吃。”于是,我就扔了一块给它,它还有模有样的吃了起來,我还发现多多吃东西的時候,总爱坐著吃,好像在研究什么。多多最喜欢吃甜食。多多晚上住在我用木板钉成的小木屋里,他睡觉的花样很多很多,它有时躺着睡,有时侧着睡,有时趴着睡等等。

  这就是我们家淘气的多多,听了我的介紹,你们知道我的多多有多可爱了吧!

(字数:4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