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风景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发现许多同学空闲时候都喜欢闷在家里,而不愿出去游玩、观赏风景。

  记得有一次,我与妈妈出去逛街。刚巧路过网吧,我好奇地向里面望去,只见里面坐满了人,并且有三分之一是未成年人。他们一刻不停地玩着网络游戏,有的还在吸烟。

  不过,他们看起来就像生病了一样:脸上毫无血色,眼睛变成了“熊猫眼”,还带着几分虚弱、疲劳。尽管如此,他们的眼睛还是死死地盯着游戏机屏幕,嘴里还喃喃自语:“啊,哎呀,快啊……”他们的言行时我想起了一个词:陶醉。

  看着,我不禁叹了口气,他们为什么不去外面走走而要进网吧,难道网吧比大自然更有趣吗?

  想到这儿,我有了一个想法:设立一个风景节。3月、4月与5月中上旬,是游山玩水的最佳时期。那时大家可以选一个景点,在那里观赏风景、玩耍嬉戏。临走时还可以洒下一些花呀、草呀的种子,让明年春天更充满生机。这样,那些沉迷网吧的朋友就能恢复健康,绽放活力。

  也许我这个愿望不能实现,但只要大家不沉迷电视、网吧等不健康的东西,多多拥抱大自然,相信我们的身体会更健康。

(字数:4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