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汤姆的烦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汤姆与杰瑞是一对欢喜冤家,汤姆他每次想办法捉住杰瑞,可每次不但每抓住杰瑞,反而每次自己受了不少苦。

  一天,汤姆在电视上看到一本《高级抓鼠大全》的广告,立即打电话订购。当邮递员送来后,汤姆迫不及待的打开看。这时,杰瑞偷偷地溜出来,看见汤姆正津津有味的看着书,不由大笑了起来。汤姆听到笑声就转过脸来,气势汹汹地说:“杰瑞,你等着瞧!”于是他开始拼装第一页的捕鼠器,上面放着一小块蛋糕。杰瑞出来了,围着捕鼠器转了几下,就毫发无伤的拿走了蛋糕。汤姆在门缝里眼巴巴的瞅着,于是决定亲自试一下,可没想到却夹住了自己的嘴。

  受伤的汤姆来到书前,翻开第二页,上面说用第二种武器:三面不进出,保证让您家的老鼠个个都投降!于是,汤姆开始用第二种方法。它是用三个捕鼠器拼装而成的,中间是一块蛋糕,可又让杰瑞轻而易举的拿走了。汤姆气得二话不说,拿起书就撕,当他撕到最后一页时,猛然看见右下角作者:杰瑞两字,这时他才明白杰瑞为什么笑,原来是笑他……

  汤姆对着天说:“现在我发誓,我要用我自己的办法来捉住这个可恶的杰瑞!”

(字数:4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