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观看《2010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正月十四,俗话说过了十五整个年就算过完了,不过今天还没有过完,星光大道也重播了2010年度总决赛,去年没看,实为可惜,不过今年能看重播了,十分高兴。

  这次全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精英中的精英,有我们熟悉的旭日阳刚组合,台湾美籍女士,舞蹈天后苏丹,朴实农民刘大伟等,全部是靠自己的实力一点一点打拼上来的。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这时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春天里……”旭日阳刚很阳刚的出来唱了这首感动人心,非常动听的《春天里》,是啊,简简单单的农民工,也有属于他们心里那份纯洁无暇的春天里!我们是不是应该也对生活乐观,对生命充满希望啊!

  我们祝福,我们真心的祝福他们明天会更好,我们祈祷,我们真诚的祈祷祖国日益的富强,我们追逐,我们追逐与成功的道路上,我们扫除,我们扫除心里的失落与不安,我们添加,我们添加上那份真诚,那份真心,那份愉悦,那份永不服输的精神,那份勇往直前的勇气!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想翱翔在辽阔天空,就想追逐心中的狂野,超越心中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字数:4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