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武林外传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去电脑百度上看完武林外传全集,带着对之前电视剧版的好印象,看的过程中就开始有些失望,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最后。

  此部是电视版的衍生品。电视版《武林外传》台词精妙,包袱无数,搞笑与抒情成分恰到好处,深谙观众笑点,且容易产生共鸣,因此好评如潮,各大电视台时断时续播放至今,而包括我在内的广大观众也十分买账,非常配合地一看再看。但也正因如此,不论在人物,剧情还是艺术上的表现形式都已先入为主,其留下的深刻印象很难被再度超越。

  如今的《武林外传》,虽然演员是原班人马;艺术的表现形式也基本没变,仍然延续了电视剧里的超现实的幽默与搞笑,然而遗憾的是,除去吃电视剧的老本之外,很难再看出任何一点新意与创造,最终以平淡无奇而收场。

  人们在看过了许多遍电视剧之后,对电影版《武林外传》必然升出更多新的期待,期望从电影里找到新的亮点,新的表现形式和新的快乐,可惜,停滞不前的创作使观众失望而归。也许这也正证明了一点,创作不能依靠延续从前而得到保证,老路走腻味了的时候,不如多花些功夫,开辟出一条新的喜剧创意之路。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