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塔克的郊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主角:(人物评价)

《塔克的郊外》

 

1.     老鼠塔克。

     人物评价:塔克是个杞人忧天又聪明的人,就像塔克把人类们赶出了大草原一样。有时候塔克也是一个拖水带泥的人,就像塔克要去大草原时的那个样子。

2.亨利猫。
     人物评价:亨利是个好吃懒做的人,但是他在艾伦家里却当了间谍,把报纸上写的一切告诉了塔克他们,但是亨利也是个在别人家当家猫一样根本就不会帮助柴斯特和塔克。亨利只会享受着美食美餐,根本就不会关注别人的生死。所以亨利也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3.蟋蟀柴斯特。

人物评价:他是一个在草原上了不起的音乐家,是一个爱保卫家园的人,可是他没有塔克那么聪明,有一次他放弃了保卫大草原,可是他的心却非常的想保卫家园。

矛盾冲突: “可能吃纽堡酱配料的龙虾!”亨利说,“把我想做一个间谍和食物盗窃,而非一只家猫——这样你们会好受一点。但是你们现在就要做决定了——艾伦又来了。”

     故事背景: 知更鸟约翰把塔克和亨利叫道大草原时他们就在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拯救大草原,最终大草原被救了。
     故事情节: 塔克和亨利来到大草原后他们就想尽了各种各样的计划,可是都没有成功,最后就在塔克跳起来的时候终于想出了一个计划,就是让大草原有牙的人来疯狂的咬A字形。
     起因: 塔克他们没有来大草原几天,亨利猫就当了家猫,看到报纸上写了,人们要把大草原改造成一栋栋的楼房。
     经过:塔克就拼命地想来想去,可是他想了很多方法都没用,到了最后想出了办法,把他想的都要把脑子胀破了。
     高潮: 花栗鼠开始上蹿下跳了,“我们开始吧!”人全都已经走了,塔克开始了他们的计划。
     结局:人们想通了,不打算在那里建房了,动物们把他们打败了,并且把大草原起了两个名字。
    主题提炼: 人们要去把大草原建设成一栋栋楼房,结果被动物们打败了。
     阅读感受:塔克的郊外这一本书是非常好的,我都不敢想象这一本书的主角竟然是塔克。
    从主题中提炼的自己的格言:破坏别人的家园是可耻的。

(字数:7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