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争吵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好朋友,彼此之间都会有一种难以忘怀的友谊。我也有一个好朋友,和她在一起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历历在目。如果你想听听,那就快快来吧!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有一个朋友,她叫刘美璐,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并且是我的邻居,有一回,我过生日,我就是第一个请她的,可惜她不在,我只好把其他的朋友叫来了,我们把蛋糕吃得光光了,就还有一点,我们都吃不下了,我说:“那就留给刘美璐吧!”大家都说:“好啊!好啊!”过了几个小时后,刘美璐回来了,我把蛋糕给了她,她不小心把蛋糕的盘子碰了一下,蛋糕就“洒”在了我那漂亮的衣服上,她微笑着说:“对不起呀,我不是故意的。”她的笑让我觉得她是故意的,我就没有再说什么了,跑回了家。但妈妈问我:“你的衣服怎么这么脏?”我说:“我不小心把蛋糕给“洒”在了衣服上。”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妈妈就把我狠狠打了一下,这让我很不服气,就想报复一下刘美璐。

  过了几个月,到了刘美璐的生日了,我就假装不在家,刘美璐就来找我了,发现我不在家,就去找别的朋友了,到了最后,蛋糕吃的剩下一点了,刘美璐就又来到我家找了一下,发现我回来了,就把蛋糕给了我,我就故意碰了一下蛋糕的盘子,她就说:“你是故意的。”她就骂了我几句,我也回了他几句。说着说着,我们的友谊的铁丝就断开了,我们就一直都不理,过了几天,我就想去和她道歉,我就去找她,向她说对不起的时候,她就对我说:“胡艺伟,对不起,我不应该不理你,对不起呀!”我说:“这也有我的不对,起码我的报复心不强,我也应该向你道歉。”说着说着,我们友谊的铁丝又恢复了。

(字数:6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