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熄灯以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周末,所以我家里来了好多亲戚,其中有两个小朋友。吃完晚饭大人们在客厅聊天我带着两个小朋友在房间里捉迷藏。

  开始我们是一个人捉、两个人躲没多久我觉得没劲了然后灵机一动;对他们说:“我们把灯关了摸黑来捉迷藏好不好?”她们两想也没想就说;好,可能她们还不懂是什么意思。因为我最大所以我先来捉她们,我在门口等了五分钟,然后我拿着手电筒打开了门。走了进去哇!好黑啊原来那么熟悉的房间布置,一下子变成好陌生,手里的手电筒在帮我领路,可我的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手电筒没有照到的地方、是伸手不见五指。我只能凭着我的记忆来找房间能躲人的地方,没想到顾着上面顾不了下面顾得了左面顾不了右面,还是总是碰到一些小摆设好辛苦连我的脚也碰疼了,这时候我有点六神无主,想赶紧把灯打开,可是越着急越找不到开关我喊着弟弟妹妹的名字心里有点害怕一个小妹妹忍不住笑了起来最后我很辛苦的把任务完成了弟弟妹妹们也回去了

  晚上躺在床上就在想“就今晚怎么简单的事情我都那么辛苦才完成”那么那些盲人小朋友他们是怎么度过每一天每一年的我突然觉得他们是那么的不容易那么的辛苦那么的坚强那么的值得我学习我可不能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字数:4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