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作文:趣味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比赛分为“投掷”、“两人三组”、“赶小猪”、“纸飞机”以及“叠罗汉”这五个项目。虽然天公不作美,下了一会儿牛毛细雨,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啦……毕竟不是还得到了三张奖状嘛!

  我参加了“投掷”这个项目。不过只有前两个回合的球进了,后面三个回合,我不是没等孙哲准备好就扔了过去,偏了;就是扔得太轻,没够到;再不,就是球虽然扔了进去,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啪”地一声,球莫名其妙地弹出来了……哎!都是我的错呀!比赛前一天还趴在电视机前优哉游哉地看着电视,早知道就准备的充分点了!毕竟,是我的这三个没进的球才使我们班级成了第三名!

  接下来,我们还参加了“叠罗汉”不过这次未免也太失败了!大失败啊!!明明可以得个第三名的,可是卢静她搭好了之后却偏偏赖在那里不肯走,直到四班都搭好了之后才走!都怪卢静我们成了个第四名!

  这次比赛虽然我们没有成为第一名,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字数:3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