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期中考试以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该发卷子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教室。上课铃一响,钟老师捧着一大堆卷子走进教室,试卷还没发到我的桌上,我就在心里默默念“希望是个好分数”当我慢慢的打开卷子“85”,一个刺眼的分数在我眼前出现了,看到这个分数我的心顿时难过极了。因为这次考数学的时候我太粗心了,我竟然做错了一道计算题还有一道应用题。那道应用题我竟然把25看成了20,结果两道题目共扣了八分,我心想:哎,妈妈看到这样我不该犯得错误犯了肯定会大发雷霆的,一顿“竹笋炒肉”肯定免不了的了。但发下语文卷子,我松了一口气,总算考了94.5分。

  回家的时候,我觉得天空布满乌云,没有一点灿烂了。一回到家,妈妈看到了我的数学试卷还是狠狠的把我训了一顿,然后拿起卷子,仔细的分析起题目来,还把我不懂的题目给我讲解了一遍

  通过这次考试,我深深地知道了我的最大缺点,那就是没耐心和粗心,这使我非常苦脑。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把这个缺点改掉!

(字数:3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